备忘录(脑洞存放)杂食

关于斯卡曼德双胞胎视角的GGAD脑洞


出生于斯卡曼德家的双胞胎洛肯和莱桑德从小就听着神奇动物的故事长大,从曾祖父母到祖父母再到他们的父母,关于神奇动物的冒险一代传承着一代,没上霍格沃茨以前他们最喜欢做的就是趴在曾祖父纽特的膝头挺他讲他年轻时代的故事。除了神奇动物双胞胎最感兴趣的是阿不思邓布利多的故事(不止是因为他伟大还因为他曾经为学生时代的纽特说过话,以及母亲是DA成员),和大部分巫师家庭的孩子一样,他们也热衷于收集巧克力蛙卡片,曾祖父和阿不思的卡片他们交换都舍不得都好好收放在施了空间咒的专门的盒子里。
对于曾祖父口中的出现的以及阿不思的巧克力蛙卡片上提到的黑巫师格林德沃,两兄弟一直抱有浓厚的兴趣。

双胞胎们是名人的后代,一家人都对神奇动物很有研究,尤其是曾祖父,他的成就还令他登上了巧克力蛙卡片而他们的母亲卢娜还有另一个身份,DA成员,勇敢面对伏地魔和食死徒的英雄,他们为母亲DA成员的身份而骄傲。就是因为名人后代的身份所以他们会比其他小巫师受的瞩目多一些,但其中有些别有所图的目光特别另双胞胎讨厌,那就是有些媒体,比如那个从他们母亲学生时代就特别招人讨厌的丽塔斯基特,她总是不遗余力的夸大其词抹黑DA成员。更何况她还写了《阿不思邓布利多与生平谎言》这本恶心书。

双胞胎四年级的时候成立了一个公开的黑魔法防御术兴趣小组,同样起名为DA,就这样DA复活了,小组还得到了阿不思波特学长的加入与支持。

当双胞胎快毕业的时候,本来沉寂多年的丽塔斯基特决定重新复出说要出版一本大作。她其实是因为造谣抹黑被知道了非法阿尼玛格斯身份不付巨额赔偿就告发她(LO主就是特别讨厌斯基特)没钱了才出来厚着脸皮吃老本。她说这是她画了六年取材写成的,说要深度揭秘阿不思邓布利多的一生,格兰芬多铁三角一家和DA成员。两兄弟愤怒了“这个恶心的臭虫还阴魂不散!”于是决定毕业旅行沿着格林德沃的足迹去取材,写一本格林德沃传记来怼斯基特(从格林德沃的角度来写阿不思邓布利多是怎样战胜黑巫师格林德沃的),正好他们一直对格林德沃很感兴趣,但是关于格林德沃的资料都太零碎了,他们一直想着自己来写。(顺便旅途上还可以get神奇动物)

旅行第一站当然是盖勒特的母校德姆斯特朗,他们已经给维克多克鲁姆写信询问他愿不愿意接受他们的采访。最后一站定在了纽蒙迦德,听说那里挂了所有关过的囚犯的画像,包括格林德沃的。(一个不科学的二设囚犯死后他们的画像继续囚禁在纽蒙迦德)

以上



评论(6)
热度(12)

© YUU | Powered by LOFTER